别开枪我是自己人

不一定。。。不定时。。。爬墙

#这是一篇心酸至极的repo纪念第一次就难产的横店之旅# 基友指路二次编辑

 @lilikou 

从前有两个大四迷妹,万万没想到入了山影大坑,打算抛弃浙江的好吃好喝去横店妄图再活五百年(划掉)

第一天我们去了秦王宫(Os:天了噜这是拍琅琊榜的地方啊激动死爸爸了,于是有了第二组贴图)

第一天我们没准备好,基本瞎拍拍回来对剧照(居然。。。。没几张对上的,怪就怪摄影大大你的远景都是糊的啊摔!第三组贴图是无意中残存的产物。。。心碎难以言喻)

第二天。。。第二天起个大早去广香街啊!内心痴汉到死啊,小白楼你站稳了别慌姐姐来了!(摩拳擦掌口水直流)没有人啊!淡季就是好!感觉整个世界都被我承包了!!!

爬上山坡,小白楼里。。。。。(都他妈是是特务啊日!!明家变成路公馆了啊!!被驱逐出境了啊!!!我穿成女特务一样的当群演不可以么????基友,基友你怎么了,你醒醒啊!!回个魂啊!!!歪!120么!!!)

然后我们就四处溜达了溜达,在街上放声唱浮云散啊,神经病啊!!当时的我们,随意在街上拍了几张,本以为汇丰银行是那个,根本没意识到你居然是政府办公大楼。。。。。隔壁就是精神病医院。。。。我觉得我挺适合的。。。。

这是一篇神经病一样的repo,只为了纪念我连门都没进去的小白楼,昨天删了八十多张小白楼的内景。。。心如刀割。。。。。

淡季有风险,迷妹需谨慎啊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后奉上女学生和女特务心碎之后的柯南照片。。。。。


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2 )

© 别开枪我是自己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