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开枪我是自己人

不一定。。。不定时。。。爬墙

今日有感: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心情,追剧也就是这两周的事情,真情实感的搞了cp搞了文章但是把三次元搞得一团糟,文章没改完实验没进度,每天虽然都在傻乐呵但是这些事情也并没有因为我的逃避而解决(更可怕的是我明天还要去虹桥)。
优秀的人就是有这种神奇的魔力让你不断被吸引,认真的回应你对他的每一份好,但我还的的确确不是一个足够配得上喜欢你的人,所以接下来我要好好奋斗三次元,在休息的时间接着真情实干!文章不会坑!但视频估计就不会搞了,希望自己能够做一份更好的人,去配得上更好的他们!
允许自己最后放纵半天,祝愿我能苟到神仙!!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 )

© 别开枪我是自己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